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分公司赴孝感分公司学习交流

2019-6-3 16: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2019年5月31日,武汉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代表26人赴孝感分公司开展学习交流。上午到孝感分公司进行集中交流座谈,双方就集团下达计划指标的分解,整体工作思路及措施,渠道建设,中高端盐的营销模式,客户沟通与维护 ...

2019年5月31日,武汉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代表26人赴孝感分公司开展学习交流。上午到孝感分公司进行集中交流座谈,双方就集团下达计划指标的分解,整体工作思路及措施,渠道建设,中高端盐的营销模式,客户沟通与维护,经营压力传导方式及执行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午按渠道类型分三组到孝感公司所属云梦公司、孝昌公司、直属批发部市场进行实地现场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加学习的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从孝感公司的品种盐销售工作中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的调结构工作开辟了新思路。我们将继续以“价值引领、改革驱动”为指引,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两调一增”工作要求,分析渠道、了解客户、定位市场、深耕细作中高端盐市场运营,确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无碘盐这里买 ( 鄂ICP备10015000号-2 )  

GMT+8, 2019-6-3 16:59 , Processed in 0.0459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