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务邮箱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动员会

2021-7-18 10: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7月16日下午,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公分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基层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通过前 ...

     7月16日下午,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公分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基层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通过前期对11家基层单位的调研走访、听取干部职工对面临问题和市场形势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了武汉分公司当前的形势。从加快组织架构优化、着力客存商品动销、强化终端渠道建设、加强流通市场维管、开展社区宣讲活动、坚持价值引领导向、推动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部署了武汉分公司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市场实际,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存在问题,树立担当意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一线、深入市场。要健全人人有责、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工作责任制,以责任制保目标,以责任制促成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此次2021年下半年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为下半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武汉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努力奋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7-20 10:49 , Processed in 0.0439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