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 首页 文件通知 查看内容

关于加强核实,严防电话诈骗行为的通知

2015-11-17 09: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武汉分公司办公室

摘要: 各分公司,分装配送事业部,机关各部门: 一段时间以来,社会上的诈骗人员时常冒充分公司领导进行电话诈骗行为,给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混乱。望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警惕,加强核实,谨防上当受骗。(武汉分公司办公室)

 

各分公司,分装配送事业部,机关各部门:

 

一段时间以来,社会上的诈骗人员时常冒充分公司领导进行电话诈骗行为,给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混乱。望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警惕,加强核实,谨防上当受骗。(武汉分公司办公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 ( 鄂ICP备10015000号-2 )  

GMT+8, 2015-11-17 09:52 , Processed in 0.1028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