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信息公开 查看内容

招租公告(黄陂)

2023-1-9 22:06| 发布者: losston|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招租公告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对黄陂区向阳大街及民安街部分房屋房屋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信息发布如下:一、出租人: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二、出租房屋基本信息:武汉市黄陂区向阳大道217号 ...

招租公告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对黄陂区向阳大街及民安街部分房屋房屋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信息发布如下:

一、出租人: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二、出租房屋基本信息:武汉市黄陂区向阳大道217号办公楼三楼365平方米,向阳大道217号一楼1、2号门面52平方米,向阳大道217号一楼3、4号门面54平方米,向阳大道217号6、7、8号门面81平方米,民安街24号202室26平方米,民安街24号20350平方米,民安街24号204室50平方米,民安街24号301室60平方米,民安街24号30260平方米,民安街24号303室60平方米民安街一层临街门面10平方米,民安街一层仓库160平方米

三、招租底价年租金价格为向阳大道217号办公楼三楼43800元,向阳大道217号一楼1、2号门面22800元,向阳大道217号一楼3、4号门面24000元,向阳大道217号6、7、8号门面36000元,民安街24号202室3120元,民安街24号2036000元,民安街24号204室6000元,民安街24号301室7200元,民安街24号3023600元,民安街24号303室7200民安街一层临街门面4500元,一层仓库19200元,租金按年缴纳。

四、招租方式:公开招租,承租人及租赁价格经公开竞价确定。

1、本次报名时间为202319-2023116日,招租期限以合同签订期限为准,合同一年签订一次,门面到期后无条件收回。

2、招租面向社会公开竞租,竞租人按竞租底价起标,自报竞租价,出价最高者为本次招租的承租人。

3、竞租人竞价低于竞租底价的本次竞租无效。

五、报名地点:前川街向阳大街217号(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黄陂分公司)楼办公室。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如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名条件

1、具备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法人或自然人。

七、重大注意事项

1、意向承租方报名承租前需对出租标的进行充分调查、了解(包括标的现状,周围环境等),递交申请时需承诺已对本次出租标的可能存在的风险有充分的了解并愿意承担,不因取得租赁权利后可能产生的任何风险(包括但不限于移交风险)对出租方进行追责和索赔。

2、承租方取得该承租权利后,须按照出租方要求进行使用,不能另作它用,不能私下转让、转租。

3、报名登记前,意向承租方应到标的现场查看出租门面的实际情况,出租方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

4、如因政策性变化调整,城市规划拆迁等原因需收回出租门面时,承租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补偿,出租方只按时间计算退还未租用时间的租金(不计息)。

、合同签订与租金交纳

竞租成交后,竞得人当场签字确认竞租结果。招租结束后3日进行公示,公示期完毕后与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合同期满后承租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交还门面,否则视为违约并承担违约责任。

、出租方要求

1、承租方如对门面进行维修、装修须经出租方同意,不得乱搭乱建,租赁到期后,出租方不对承租方的维修、装修进行任何补偿。

2、合同期间不得转租、转让,不得从事违法违纪活动。

3、承租方所用水电由本人自行承担。

4、用途限制:严禁存储危化品以及易燃易爆物品。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14:30——17:00

十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1131459。

十二、竞租会议时间及地点:20231131500,前川街向阳大街217号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黄陂分公司2楼会议室,如合格报名者因自身原因未能到达竞租会议现场的视同放弃竞租资格采取密封报价程序确定承租价格

特此公告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20231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鄂ICP备10015000号-2|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3-1-19 10:41 , Processed in 0.0548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losston

© 2015-2022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宅客模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