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3-15 09: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3月12日,武汉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华同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熊攀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傅伟军同志通报了本次 ...

3月12日,武汉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华同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熊攀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傅伟军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委副书记张楠同志代表武汉分公司班子汇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傅伟军同志与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逐人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华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改进方向的目的。就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孟华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孟华同志在谈话中指出,2019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武汉分公司班子必须通过改问题、勇担当、求实效,努力实现武汉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一是要坚定不移带领武汉盐业大跨步发展。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湖北盐业新发展”的工作使命,紧扣“三年攻坚、扭亏脱困”的战略目标,武汉分公司党委要带领班子和干部职工当好集团公司三年攻坚的“排头兵”。2019年要以“滚石上山”的危机感,坚决落实集团公司“两调一增”的工作方针,围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改革纵深”的具体举措,不等不靠,抓紧制定适合武汉分公司向前迈大步的目标和任务,并严格贯彻落实。

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大思想解放力度。武汉分公司要秉承集团公司“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企业文化精神,提振精神、克服短板;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快发展步伐,解放思想、务实重行。坚持把班子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结合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强化“一岗双责”。

三是要坚定不移统一思想,发挥班子模范带头作用。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全面提升班子整体素质。紧扣发展实际,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为广大干部职工立好标杆、作好示范。二是要带好职工队伍。结合当前实际就是要善于作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四是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逐条认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傅伟军同志表示,所有班子成员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对照检查清单逐一整改、逐项落实,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为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无碘盐这里买 ( 鄂ICP备10015000号-2 )  

GMT+8, 2019-3-15 09:46 , Processed in 0.0447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