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党建工作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 生活会

2021-4-2 21: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31日,武汉分公司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党委成员黄俊军、班子成员田应明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集团公司党 ...

2021年3月31日,武汉分公司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主持。党委成员黄俊军、班子成员田应明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在百忙中专程到会指导,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品到会,武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傅伟军代表武汉分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肯定了武汉分公司民主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本着对集团的发展,武汉分公司的发展,从大局出发,态度诚恳,真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首位意识;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市场引领作用;三是要团结一致、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最后,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表示,按照刘江海董事长讲话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同志在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同志、副总经理田应明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临空港自贸城进行实地考察,对武汉分公司的战略规划做出重要指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2 21:37 , Processed in 0.0471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