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19-8-20 08: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武汉分公司召开1-7月份经营工作分析会 2019年8月16日,武汉分公司1-7月份经营工作分析会在融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梳理了武汉分公司1-7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差距 ...
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武汉分公司召开1-7月份经营工作分析会

    2019年8月16日,武汉分公司1-7月份经营工作分析会在融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梳理了武汉分公司1-7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差距、现场问效,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本部、财管中心、商运中心和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管中心通报1-7月份武汉分公司商品盐运营情况,通过全面详实的数据从不同维度对各基层单位经营状况把脉会诊,点评中肯到位,为推动下半年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参考。

    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从2019年任务目标及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8-12月份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随后,面对面现场问效环节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针对各基层单位生产经营、财务运营、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各基层单位负责人随机抽题、现场作答。提问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涉及如何提高产品结构、拆销的作用、如何接收预备党员等一系列问题被提问,台上的各基层单位负责人都凝神听题、认真解答,激发起每一位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使会场气氛一度高涨。 
    最后,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重点分析了1-7月武汉分公司总体经营状况和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把牢“三条主线”、抓住“四个重点”、克服“五个困难”。傅伟军同志指出,针对上半年的经营管理短板,武汉分公司在8-12月要牢牢把握思想作风建设主线、渠道建设主线和供应链建设主线这“三大主线”,聚焦“四个重点”,直面困难,上下齐心克服思想不统一、作风不够硬、能力不突出、措施不得力和效果不明显这“五个困难”,争创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业绩优良、形象端正的“五好”单位,确保武汉分公司2019年各项经营指标全面完成。傅伟军同志强调,近期要重点做好机构调整、人员优化工作,确保当前经营工作稳定发展。
到此,武汉分公司1-7月份经营工作分析会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2019年8-12月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面对严峻的形势,武汉分公司更要拿出蓬勃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用坚韧不拔、克难奋进的精神,开足马力,披荆斩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果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19-8-20 08:21 , Processed in 0.0468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