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打造“武汉盐业社区直供平台”闪亮名片 ——集团公司、平台公司全员支援平台工作

2020-3-15 16: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

摘要: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生活供应保障的号召,3月6日以来,在集团班子的带领下,集团公司、平台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支援武汉盐业社区团购直供平台,下沉保供一线,助力社区网格化运营,让武汉盐业社区团购直 ...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生活供应保障的号召,3月6日以来,在集团班子的带领下,集团公司、平台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支援武汉盐业社区团购直供平台,下沉保供一线,助力社区网格化运营,让武汉盐业社区团购直供平台飞入武汉三镇,服务千家万户。

精准施策,以最大担当打通保供惠民通道

随着全市道路封闭,疫情防控时间延长,居民基础生活物资的供需出现变化,集团公司敏锐察觉到广大市民对“放心物资、快速送达”的需求,开足马力、全力攻关,武汉盐业社区直供平台火速上线,2月19日平台上线后,不到20分钟,首批100份生活物资全部售罄。围绕市民消费诉求,先后两次对平台进行升级调整,优化分拣流程、确保次日直达,武汉盐业社区直供平台迅速覆盖武汉三镇。截至目前,该惠民平台已服务了700多个小区,不仅减轻了当地社区配送压力,更让广大市民得到了实惠。

带头冲锋,以最优服务擦亮湖北盐业名片

为加大下沉社区服务力度,尽最大力量满足社区消费需求,集团党委发出支援社区直供平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踊跃参与,迅速组成一只由集团领导班子、总监带队,平台公司及部门全员共52人参与的支援队伍。从3月6日开始,轮班下沉保供一线,下沉到任务繁重的分拣打包、配送等岗位。

在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的身先士卒带动下,支援队伍无惧疫情、全情投入、全力付出,目前完全担负起最辛苦的配送工作。每天8:30不到就装车出发,“司机们”穿上厚厚的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和手套,全副武装奔赴一个个小区。上午送完一车货,匆匆吃上几口饭又匆忙再出发,经常忙碌到下午五、六点。在集团支援队伍的大力帮助下,确保了武汉盐业社区直供平台精准分拣、次日速达的高水平服务。

抱拳成团,力量无限。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带头行动,武汉分公司全体员工干劲十足,武汉盐业社区直供平台将承载着湖北盐业“忠诚担当、守护健康”的精神,一往无前冲破疫情的阻隔,将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往千家万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20-3-15 16:33 , Processed in 0.0438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