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关爱特殊群体 宣传食盐安全

2020-9-4 16: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关爱特殊群体 宣传食盐安全 —武汉分公司到联系社区开展党员下沉工作 9月4日上午,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副总经理黄俊军一行8人来到东西湖区严家渡社区,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宣 ...

关爱特殊群体   宣传食盐安全

          —武汉分公司到联系社区开展党员下沉工作

     94日上午,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副总经理黄俊军一行8人来到东西湖区严家渡社区,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宣传食盐安全”活动。

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向严家渡社区的特殊群体表达了关爱之情,严家渡社区刘书记代表社区向武汉分公司为特殊群体的关爱表达了感谢。

随后,武汉分公司联系社区党员工作队在严家渡假日港湾附近广场就如何正确选择食用盐、如何辨别真假盐,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食盐安全知识的宣传讲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 鄂ICP备10015000号 )  

GMT+8, 2020-9-4 16:12 , Processed in 0.0490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