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开展CRM内训会

2021-1-19 15: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根据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安排要求,为加强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仓储管理能力,及时收集销售信息,实现“渠道为王,决战终端”的渠道目标,武汉分公司于1月18日在十楼会议室开展了CRM系统内训会。集团公司营销战略管 ...
    根据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安排要求,为加强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仓储管理能力,及时收集销售信息,实现“渠道为王,决战终端”的渠道目标,武汉分公司于1月18日在十楼会议室开展CRM系统内训会。集团公司营销战略管理部谢育国、柯玉屏,武汉分公司领导、总监,商运中心职能部门,财管中心职能部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以上人员(含储备盐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集团公司营销战略管理部柯玉屏对CRM系统操作进行授课。分别就业务科长、CRM库管员、CRM客户经理等不同角色操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关键步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随后,参会人员就操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武汉分公司CRM系统操作员结合武汉分公司实际就系统操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各单位负责实操的人员均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确保每位操作人员掌握CRM系统全流程操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1 15:25 , Processed in 0.0493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