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

2021-2-10 15: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2021年2月8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元月份经营分析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基层单位目标考核和薪酬激励考核得 ...
    2021年2月8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元月份经营分析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基层单位目标考核和薪酬激励考核得分、2020年度优秀干部职工名单、2021年元月份基层单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围绕2021年元月经营工作进行分析交流。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营销工作方案》及武汉分公司《关于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营销工作方案实施指导意见》。

随后,副总经理田应明对春节期间的值班、防疫保供工作以及相关纪律提出了具体安排与要求。

会议最后,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阳和启蛰 品物皆春”,中国传统春节将至,用三幅春联表达对武汉分公司全体职工的感谢和祝福。

“迎新聚力共度时艰,团结奋进同创佳绩,大家辛苦了”。他指出,2020年,武汉分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克难奋进,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我们不断提升“有为更要善为”的能力,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年来,我们切实恪守“有位更要有为”的政治担当,展现国企风采,发扬武汉盐业精神,圆满完成抗疫保供政治任务,扭亏脱困取得持续成效,党建、营销、企业文化工作更是亮点纷呈;一年来,我们牢牢把握“勤政更要廉政”的精髓,干部职工吃苦受累是常态,勤奋努力是主流,廉洁素养不断提升。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集团公司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分公司领导班子和衷共济、精诚团结的结果,更是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拼出来的,干出来的,闯出来的。他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承前启后再迎挑战,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来年接着干”,他强调,2021年,湖北盐业二次创业意味着新任务新要求,武汉盐业扭亏为盈呼唤新气象新作为,面对新的起点、新的任务,必须以新的思维、新的方法。要继续发扬敢于负责、敢于硬碰硬的作风,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谱写武汉盐业新的篇章,为湖北盐业二次创业做出贡献。

“牛年四季春常在,新春千福永安康,祝愿过好年”,最后,他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1 15:20 , Processed in 0.0479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