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节前走访送真情,冬日关怀暖人心

2021-2-8 15: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节前走访送真情,冬日关怀暖人心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5日,武汉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奇宝、党群工作部部长肖常斌走访慰问 ...

节前走访送真情,冬日关怀暖人心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5日,武汉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奇宝、党群工作部部长肖常斌走访慰问了武汉分公司离休老干部吕文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蔡明珠。武汉分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困难职工库亮、杨道湘、已故职工王明震家人送去了慰问。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困难职工拉家常、送祝福,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使离休职工和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

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对公司领导在百忙中记挂着党员群众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激。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公司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以及深情祝福,使困难职工倍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1 15:22 , Processed in 0.0460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