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学习董事长 年度工作报告

2021-3-26 15: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26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报告,对分公司相关预算和方案进行解读。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基层单位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 ...
    2021年3月26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报告,对分公司相关预算和方案进行解读。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基层单位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营销战略部解读了商品盐流转计划编制原则,财务部解读了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原则,综合办解读了2021年考核方案原则。

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带领大家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年度工作会上刘江海董事长题为《改革创新促发展 求真务实开新局 奋力开启湖北盐业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董事长工作报告是全面指导2021年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他从促进主业高质量发展,加大资产盘活力度,加快创新驱动,加快内部改革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分公司实际条分缕析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以勇于拼搏的精神抓落实。

会后,傅伟军与基层单位及部门代表签订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4-1 15:17 , Processed in 0.3583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