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

2021-8-5 15: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8月4日下午,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公分司召开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职能部门正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营销相关文 ...

8月4日下午,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公分司召开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武汉分公司班子成员、总监、职能部门正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营销相关文件,解读了武汉分公司业务财务预算调整方案、社区宣讲活动方案、盐禧礼盒团购营销方案,部分基层单位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总监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分析,并布置了下半年经营工作。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半年经营工作会上刘董事长、孟总讲话精神,并从调整任务明确责任、开拓市场提质增效、广泛宣讲推广品牌、细分渠道做实终端、加强维管保障市场、强化安全防范隐患、遵守政策严肃纪律、党建引领转变作风等八个方面强调了武汉分公司下半年的工作。

陈品表示,通过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的讲话精神,使我们清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执行,切实将经营工作的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

最后,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坚定“担当在肩,冲锋在前,决战决胜”决心意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目标以更强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1-8-5 15:13 , Processed in 0.0457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