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团党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2022-1-7 14: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2022年1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宣讲团成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作宣讲报告,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 ...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2022年1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宣讲团成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海作宣讲报告,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主持报告会。

参会的有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总监,本部全体党员和基层单位负责人,报告会现场共计48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董事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报告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根本要求等内容,从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根本背景、《决议》的根本内涵、提出的根本问题、根本成就、根本创新和根本要求等六个方面,强调要坚持“两个确立”,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从百年党史中把握历史规律,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创未来。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刘董事长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翔实,提炼精准、严谨清晰,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对进一步把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全面的理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湖北盐业,为推进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2|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2-3-17 14:44 , Processed in 0.0469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