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开新局

2022-1-28 14: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开新局-----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年前工作会2022年1月28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会暨2022年年前工作会,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职能部 ...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开新局

 -----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年前工作会

 

2022年1月28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会2022年前工作会,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黄俊军主持。

 


会上,总监董洁琼通报各基层单位综合考核得分安排布置春节期间融雪保供及营销工作党委委员董超作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副总经理黄俊军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通报了检查考核情况。基层单位代表与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签订了2022年安全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作总结讲话。他从党建引领、抗疫保供、改革创新、渠道建设等八个方面肯定了2021年武汉分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出了深刻的分析,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征程漫漫,惟有奋斗。表示2022年全体员工要发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把握价值导向,坚持以利润为核心,围绕“1+3+3+3”发展思路,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实现“开局企稳、踏实稳进”。


奋斗中辞别旧岁,憧憬中迎来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陈品代表武汉分公司党委班子向每个武盐人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顺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2|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2-3-17 14:50 , Processed in 0.0505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