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夯实基础强素质 苦练内功砺精兵

2022-2-10 14: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夯实基础强素质 苦练内功砺精兵——武汉分公司开展业务财务技能培训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工作基础,提升岗位技术水平。2022年2月8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主管及相关岗位业务骨干,开展业务财务基础知识培 ...

夯实基础强素质 苦练内功砺精兵

——武汉分公司开展业务财务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工作基础,提升岗位技术水平。2022年2月8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主管及相关岗位业务骨干,开展业务财务基础知识培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出席开班式讲话。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品表示,开展此次培训是当前三个方面的需要,一是企业人才培养的需要。人才强则企业强,人才是企业发展第一要素,只有突破自我、加强学习,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企业文化是一个公司的软实力,通过培训营造良好的相互交流、集思广益、学习竞争氛围,是提升企业健康发展的软实力体现;三是业务高效开展的需要。面对后专营时期下的激烈竞争,当前营销模式、营销理念、竞争模式都需要以变应变。熟练操作CRM、WMS等系统,是高效开展工作的支撑。


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有甘当“小学生”的精神,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学习;二是要深入思考,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分析工作中的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是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到融会贯通、流程清晰、操作娴熟、准确无误。
 

总监董洁琼号召大家,新的一年工作千头万绪,我们将会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越是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越要坚定信心我们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销售。

本次培训围绕业务全流程管理及系统操作、业务财务基础知识商超系统对接三个版块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并参加了考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业务财务知识水平,解开了许多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思考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2|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2-3-17 14:53 , Processed in 0.0488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whsalt.com

© 2015-2016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