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务邮箱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首页 公司新闻 查看内容

中层竞聘展风采 凝心聚力敢担当

2022-8-9 11: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中层竞聘展风采凝心聚力敢担当--武汉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分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建立“公平、公开、平等、择优”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 ...

中层竞聘展风采  凝心聚力敢担当

--武汉分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分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建立“公平、公开、平等、择优”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建立一支信念坚定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8月5日6日,武汉分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


为确保本次竞聘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分公司党委精心部署相关工作,明确组织分工,严明纪律要求。经过前期动员、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共有71参与竞聘,最终43名竞聘人员脱颖而出成为中层干部拟任人选。本次竞聘会现场,在湖北盐业集团纪检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的全程监督与指导下,武汉分公司严格按照《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中层干部竞聘实施方案》开展落实。竞聘过程由实施小组负责选票计票工作,监督小组进行监督审查,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二级督导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组成评委组,根据竞聘者“德、能、勤、绩、廉”及演讲表现等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成绩,充分保证整个竞聘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竞聘会现场,竞聘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认知,围绕着工作思路和任职举措进行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大会既是竞聘者检视自我、锻炼提升的竞聘会,也是一场检验队伍思想作风,提升干部综合素养的一场考核会。

 

在新时期和新形势下,武汉分公司的此次竞聘大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彰显了武盐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企业精神;表明了武汉分公司为谋生存、求出路而壮士断腕、勇于革新的坚定决心;体现了薪酬能高能低、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的改革活力,为武汉盐业的二次启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鄂ICP备10015000号-2|武汉盐业官方网站   

GMT+8, 2022-8-9 11:18 , Processed in 0.0477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losston

© 2015-2022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宅客模玩
返回顶部